落日煽红

我曾见过风花雪月 而后不及你半分

【宥你的明天】我嗑了队友和我的北极地cp 01

1

  演唱会过后,姚明明一如往常的在网上搜着刚刚表演完的直拍视频。

  当然不是用的大号,他有一个连经纪人都不知道的小号,叫“姚咪宇宙第一”。

  当然不是他自恋,作为他专门刷直拍的小号,姚明明对于自己队内舞蹈TOP1这点深信不疑,每次刷直拍的时候都要被自己完美掌握的力度和恰到好处的收放迷的七荤八素,当然这些只是姚明明内心偶尔冒出的一点点小念头。他本质还是一只善良好学的小猫咪哦!

  但是今天他打开微博首页打算刷视频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有粉丝把他和陈宥维的舞蹈做了对比。实打实的不怀好意。

  他皱了皱眉,点进去那人的主页一看,好嘛,微博认证几个明晃晃的大字摆在那里:宥猫病超话主持人。

  混迹粉圈的姚明明同学还是对cp超话有几分了解的。

  “难道这是我和宥维的cpf吗?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我还有这对cp啊,那既然是我的cp粉,为什么要内涵宥维的舞蹈啊?”

  姚明明简直是满头的问号,接着往下面划,却看到满屏不堪入目的话,基本上都是针对陈宥维的,可是宥维的舞蹈已经进步很大了呀,况且自己也有在指导他,而且这个又是自己的粉丝,姚明明难受极了。

  他摇摇头迫使自己不去在意这些言论。

  抱着转移注意力和好奇的心态,他顺手搜了一下宥猫病的tag,却发现这个超话早就被陈宥维的粉丝屠了,里面空空如也。主持人也不是cpf。

  超话的内容很少,一翻就到了底。姚明明有些丧气的退出超话,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首页,连平时最激动的直拍都没心思刷了。

2

  彼时陈宥维才结束了加训回到宿舍,看见客厅灯亮堂堂,以为是谁睡前忘了关,走出玄关才发现姚明明还在客厅沙发上躺着。

  他绻成一团缩在沙发的一角,抱着抱枕,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手机落在他的手边,估计是强忍着困意玩手机,到最终还是没忍住睡着了。

  陈宥维无奈的摇摇头,把小猫的脖子扶正,轻轻的叫着他的名字:“明明,醒醒啦,在这里睡会着凉哦。”

  姚明明在睡梦中哼哼唧唧了一声,但一点要醒来的意思都没有。

  陈宥维没有办法,又怕他着凉。思考了许久,终于打算把姚明明抱回房间。

  姚明明感觉自己坐上了一辆马上就要冲下悬崖的马车。一睁眼,就看见陈宥维那张具有冲击力的帅脸不知道放大了多少倍在自己眼前。

  他无意识的挣扎了一下,却听见陈宥维用他低沉的嗓音说了一句:“别乱动,要掉下去了。”

  姚明明一下子红了脸,不敢再乱动了。

  “你抱我干什么?”

  “你在沙发上睡着了,你叫又叫不醒,我怕你着凉,就帮你回房间了。”

  陈宥维回答的理直气壮天衣无缝,但是姚明明还是越想越奇怪。

  “普通队友和男生之间会抱来抱去的吗?”想着,姚明明摸上了自己还未完全消失的腹肌,“我的体格看起来很容易生病吗?”

 

3

  [摇内男科cp大盘点]

  姚明明刷着微博首页,看到一群人转发“男科!太男科了!”

  他满头雾水的点进去,发现是各种奇奇怪怪的例如姚你管和明杨天下等冷门cp。

  他持续向下划,却发现有两个cp被重点加粗了美帝预警,其中一个是叛逆,姚明明翻了半天评论才发现这是自己和陈宥维的cp,超话也不叫宥猫病,而是叫宥你的明天。

  他在超话里顺藤摸瓜看见自己和陈宥维的好多糖,尽管不少人在转发里nh都是强行硬糖,比如说那天他cue自己的野蛮生长,

“宥维都知道自己粉丝和他的粉丝不对付!刻意哄明明开心希望两家重归于好,没想到两家吵的更凶了。”

“funpee,老八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是在吸血!”

“呵呵,我哥需要你哥cue吗,希望某家自觉放我哥独美谢谢。”

  姚明明心里百般滋味,但是陈宥维到底怎么想的,自己也全然不知道,他看着陈宥维偶尔不经意之间的小动作。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在心里不自觉的呐喊。

  以至于第二天去上班的时候姚明明不敢直视陈宥维的眼睛,一看就想到了昨天看的文。

  “明明,教教我这个动作吧。”

  平时陈宥维都会找自己指导,本是稀松平常的一件事,可是姚明明昨天看了太多不可言说的糖点混剪和精品文学,实在是不好意思同陈宥维挨得太近。

  哪知道陈宥维见姚明明半天没回应,直接从后面揽住了姚明明要他教他。姚明明感觉羞涩已经冲破天灵盖了。

  “明明,你的脸好红啊。”

  陈宥维伏在姚明明的耳边说。

评论(6)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